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邢台暴雨现“最牛”公交车 老司机狭路掉头保乘客安全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1 10:50


央广网邢台7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南方雨情还没退下,北方又进入了暴雨模式。我今天开车来的路上有一种错觉,开的不是车,是快艇。来往的车辆甩起来的水花,让人有一种乘风破浪的感觉。

的确,今天在各大媒体上,雨情都占了头条位置。在这种出行极度困难,开启看海模式的时候,有一些暖新闻出现了。比如今天河北邢台的“最牛”公交车。这条新闻配上图片看,效果特别震撼。

昨天上午9点左右,一辆6路纯电动公交车在要通过中兴路地道桥时,司机发现地道桥积水过多,车辆无法通行。见势不妙,他决定立刻调头返回。说到这里,必须先为司机这个果断明智的决定点个赞,如果侥幸冒险通过积水严重的桥洞,等于是拿乘客和自己的生命安危在做赌注。

看到图片真的忍不住要惊呼怎么做到的?因为这样一个宠然大物——一辆大公交车,居然可以在那么窄的路面掉头!图片显示,当车辆调头变成横在桥中间的时候,车头和车尾就已经几乎全贴在了桥的两侧,没有空间可以调头了,除非车轮可以开启螃蟹模式,横着开出来,但是这位高能的老司机,居然成功了,保证了一车乘客的安全。再次点个赞!

暴雨来袭,请大家一定要小心,小心那些积水路段,小心被积水淹没的窨井盖,提醒家中的老人孩子能不出门就别出门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