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违法运输木材难逃法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赵伟 发表时间:03-17 08:41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泾县森林公安局榔桥森林派出所通过强化和提升民警的信息化应用技能、操作水平,充分运用泾县公安情报平台,对嫌疑车辆的查询跟踪、设卡堵伏,成功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木材案。

2015年3月13日凌晨1时,榔桥森林派出所得到一条线索称:“一辆车牌为皖20-41095的农用车驶入河西村球桂组准备装丫枫树桩,违法运输木材至外地出售”。

为防止嫌疑车辆逃脱法律制裁,派出所民警登陆公安视频监控系统,并及时联系泾县公安局情报中心工作人员,成功锁定该嫌疑车辆的活动轨迹,并进行实时跟踪,果断出警,于3月13日凌晨5时10分时,在205国道附近将该车拦截,经办案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车内确实装有丫枫树桩,经民警询问、核实,驾驶员对其非法运输木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