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压气泵吹灰 致人重伤被诉法院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玲 杨阳 发表时间:03-16 08:54

宣城新闻网讯 看到工友身上粘有灰尘,本是好心帮着清除,没想到却弄巧成拙致其受伤。3月9日,公诉机关以被告人张生涉嫌过失致人重伤罪向泾县法院提起公诉。

公诉机关称:张生系安徽联友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员工。2014年9月23日,张生在公司清铲车间使用高压气泵喷嘴清理叉车配件上的灰尘时,看到工友刘某身上粘有灰尘,张生遂用正在使用的高压气泵喷嘴对着正在工作的刘某腰背部到臀部来回吹扫一次,刘某当即感觉腹部疼痛。后因疼痛不止赴医院治疗,经检查,刘某直肠上端腹膜反折线以上有一7CM纵行裂伤,直肠全层裂开,经过治疗伤势逐渐好转。经鉴定,刘某符合被高压气泵喷出气体经肛门快速进入肠管内冲击肠壁而造成乙状结肠破裂,其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被告人张生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该案已受理,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