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民工喜领工资乐心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6 08:14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绩溪法院为确保农民工工资在春节前给付到位,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对系列涉民生案件进行快立快审快执。2月13日上午,绩溪法院对执行到位的案件款进行统一发放,在春节前夕领到工资的农民工兄弟心石终落,喜上心田。

今年9月,张某作为某建筑公司承建项目的施工负责人因涉嫌诈骗罪被逮捕,负责人被逮捕,农民工一时间慌了神。不知所措的农民工兄弟来到法院寻求帮助,绩溪法院在了解事情真相后为农民工兄弟及时开辟了绿色通道,第一时间立案受理了该批系列涉民生案件。该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院党组书记、院长辛先海亲自参与了案件的调解。在各方的不懈努力下,涉案当事人达成了调解协议。撰成一纸文书并未圆满,还需将文书上确定的给付内容落到实处。为此,该院承办此系列案件的民事审判一庭、二庭的法官果断采取了措施,蹄疾步稳地对涉案工程款进行保全。在县领导的协调推动下,工程款及时到位。2月13日上午,该院经认真筹备集中发放了农民工工资,农民工兄弟领到工资后解除了心中的忧虑,喜上眉梢,并对法院的公正司法、高效办案给予了充分肯定。

该院将进一步加强涉民生案件的审理和执行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民司法,服务大局,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