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女子出轨网晒情人亲密照 丈夫暴怒起诉离婚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15 08:32

妻子出轨,还在QQ空间晒与情人的亲密照,丈夫发现了,一怒之下起诉离婚。昨日,海都记者从南靖法院获悉,这对80后夫妻在法官的调解下和平分手。

2010年,小吴与小花经人介绍相亲认识,两人都是80后,很快便坠入爱河,并结为夫妻。婚后,小吴出门打工,少有时间回家,夫妻两人长期分居两地。分开久了,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淡,甚至出现分歧,一些关于小花的风言风语也传到小吴耳边。

起先,小吴对妻子还是信任的。但去年12月,他在翻看妻子QQ相册时,发现了她与异性亲密搂抱的照片,一气之下,一纸诉状将小花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法庭上,小花称两人的感情已经没了,自己心里有了别人。在法官的调解下,夫妻俩和平分手。 (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魏明东、詹慧斌)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