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妻子在家与情夫幽会 丈夫凌晨归家怒砍男小三

冲动伤人后自首 对方居然是相识十年的隔壁果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08:56

菜贩李某趁丈夫不在家与情夫幽会,丈夫王某深夜突然返家,发现妻子的情夫竟是与他相识十年的果贩赵某,拿起菜刀砍伤赵某。昨日凌晨2时许,这一幕发生在合肥市合巢路刘大郢小区一民房内。事发后,赵某右臂被砍三刀,被送入合肥市三院,王某报警自首。

赵某和王某在徽州大道一处菜市场摆摊已有十年,两家是相邻摊点,赵某卖水果,王某卖蔬菜,两人相处比较融洽。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四十多岁的王某最近几日都把妻子李某撇在家里,外出跟朋友聚会到凌晨。11日晚,王某再次跟几个朋友吃饭,昨日零时许,他聚会后回家,发现屋门被反锁,觉得有些蹊跷,就大喊妻子开门。

“妻子打开门后,衣衫不整,头发凌乱,我听到女儿的卧室有门锁响动声。”王某说,9岁的女儿肯定睡了,屋子里肯定有其他人。这时,33岁的妻子拦着他不让进女儿房间,王某立刻意识到妻子在家幽会情夫,就从厨房拿来一把菜刀叫嚷。几十秒后,房门打开了,王某一看,妻子的情夫竟是赵某,顿时火冒三丈,连砍赵某右胳膊三刀,35岁的赵某鲜血直流。

王某见对方伤势较重,有些害怕,于是报警自首。民警赶到后,将王某移送辖区派出所。当晚,赵某被送进合肥市三院。昨日10时许,记者从该院骨外科获悉,赵某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王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