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养生馆提供色情服务 女子穿日式和服揽客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08:56
广西一养生馆提供色情服务女子玩“制服诱惑”

养生馆内,涉嫌从事卖淫活动女子 警方提供

广西柳州市警方12日通报捣毁一个以经营养生馆为幌子的涉黄窝点,抓获涉嫌卖淫嫖娼的15名男女。在警方搜查时,有店员还身着日式和服招揽客人。

据民警介绍,警方在近期工作中获悉,该市柳北区一养生馆,以经营按摩服务为幌子,从事卖淫嫖娼违法活动。

民警经多次摸排掌握相关情况后,制定查处方案。2月11日22时许,民警展开行动。当天,在该养生馆包间内,民警看到这里的女子穿着暴露,房间内还有床铺、洗浴、木桶、按摩床等设施,其中一女子身着日式和服招揽客人。

随后,民警在6个房间,抓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违法活动的15名男女,查获记录有卖淫嫖娼情况的记账单及性服务用具等一批涉案物品。

经查,据养生馆收银台工作人员供述,该馆平时有10多名提供特殊服务的女子,由客人按牌号选择,每次收费由190元到300元不等。

目前,涉嫌卖淫嫖娼15名嫌疑人已被依法治安处罚。 (袁志华)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