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一中年男性痴迷网恋被妻子用斧头杀死
来源:正义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9:04

正义网宣城9月9日电(通讯员 陈启中 文地荣)网恋在许多的时候,像是一株罂粟花,鲜艳美丽却酝酿着不能自拔的毒性,溅血的网恋偶有发生。安徽宣城市宣州区一男子因痴迷网恋,与妻子关系恶化,狂躁的妻子趁其熟睡之际,用斧头将其砸死。近日,谷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宣州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李某与谷某都已人到中年了,育有一子,家境殷实,本是一个幸福人家。未料,自从家中添置笔记本电脑后,李某经常一人在网上泡到深夜,妻子谷某看着李某神神秘秘的,总感觉到不对劲,不会使用电脑的谷某,想知道李某究竟在网上做了什么,但也无计可施。去年二、三月的一天,谷某把自己的心事给儿子说了,让儿子帮忙看看李某究竟在网上做什么,一天到晚神魂颠倒的。儿子没费什么气力就登上了李某的QQ,发现一个联系很多次的好友,显然是一个女性。儿子调出李某和该好友之间肉麻的聊天记录,谷某立刻天旋地转起来,所有不敢相信,不愿相信的事情都发生,丈夫有了外遇。

自此,本来还算平静的家庭再也没有安宁了,吵过、闹过,李某还是没有任何收敛。李某除了做工,在家的时间不是做在电脑边,就是摆弄自己的手机,依然故我地沉迷于网上的美好“爱情”。2014年7月底的一晚,李某、谷某两人在二楼卧室看电视,看着看着,谷某发现丈夫在一旁又玩起了手机,便一把夺了过去。见手机上一女子头像,谷某气不打一处来,诅咒李某不要脸,一天到晚和野女人鬼混。李某威胁着,你又没逮着,有什么凭据,再瞎说,老子扇你。两人动起手,李某打了谷某几巴掌,并踹了一脚,谷某想抓李某,李某再次掐住谷某脖子,凶巴巴地吼道:“小心要了你的命,不要以为我不敢杀你!”儿子见楼上动静很大,赶紧上楼,扯开了两人。

谷某随着儿子来到楼下,在儿子的卧室里,谷某与儿子聊着李某的不是,你爸在外面有女人了,不要这个家,也不给我们生活费,还要掐死我,我想和他拼了,那你就成孤儿了。儿子哭着央求谷某,不要去拼命,我不想成孤儿。母子俩聊了很久,聊着聊着儿子便睡着了。

谷某上楼回到卧室,见李某躺在地板上沉沉地睡着,谷某在一侧躺下,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心里乱糟糟的,想着这些年来的冤屈,越想越难过,越想越生气,感觉再也活不下去了。这样熬了2个小时,谷某还是睡不着,爬起来,径直下楼从楼梯间的储藏室里拿出劈柴用的斧头。上楼时,谷某特意看了下手机2点10分,拿着斧头,站着老公身边,谷某想着,把他砸死了,我就要枪毙了,不砸死他我也没日子过,还是陪着他一起死吧!谷某手持斧柄,遂用力将斧头向李某头部砸去,李某抽搐了一下,挣扎着向房门爬去,谷某用斧头朝他的后脑勺砸了几下,李某便不再动弹了。

谷某把斧头放回原处,在门外的拧开自来水洗净身上的血迹,换上一套干净的衣服后,叫醒儿子,告诉他:“我用斧子砸死了你爸,我去自首了,你好好的啊!”然后,出门疾步走到当地警务室投案自首。

归案后,谷某经鉴定患有躁狂症,但有辨认和控制自己行为的能力,系完全刑事责任能力人,应受到刑事追究。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