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参加“99公益日”公众募捐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宣城市妇女联合会 宣城市扶贫开发局 宣城市慈善协会 作者: 发表时间:09-04 08:03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等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2020年,宣城市妇联积极加入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皖家妇儿关爱行动”腾讯公益行列,设立“宣城妇儿关爱行动”子项目,并联合市扶贫开发局、市慈善协会继续开展“关爱贫困妇儿,你我并肩同行”99公益日公益募捐活动,以利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营造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助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9月7日至9日,腾讯每天配捐1亿元,从每天早上9:00开始,在配捐时段内,参与者通过扫描专属二维码(附后)进入募捐程序,按照相关提示信息开展募捐活动,腾讯基金将随机给予配捐。本次募捐活动中,捐款人可获得电子捐赠证书,捐赠企业可按国家相关税收规定享受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全额税前扣除。

当我们坐在空调房里还觉得烦躁的时候,有的家庭还在为孩子读书发愁,当我们玩着手机还嫌网速不够快的时候,有的孩子还没看过一场电影。点滴之爱汇聚成爱的海洋,小小善举创造出更多美好。希望您将本信息告诉您身边的亲朋好友,让你我并肩同行,将爱心传递下去。殷切期盼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仁人之怀,慷慨解囊,为亟需帮助的贫困妇女儿童和家庭,送上一份温暖,献上一份爱心。

让我们一起为爱加油,为爱心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9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9:00开始,我们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宣城市妇女联合会

宣城市扶贫开发局

宣城市慈善协会

2020年9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