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拒野味用公筷公勺”行动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0 08:32

全市各餐饮单位,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更好地保障全体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全面防范和减少交叉感染,切断“口口相传”的病毒传播途径,在全市开展“拒野味、用公筷公勺”行动。我们倡议:

各餐饮单位、集体食堂积极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文明餐桌”要求,每上一道菜,主动为客人提供公筷公勺,布置宣传海报、墙贴、桌卡等温馨提醒,劝导客人使用公筷公勺,做“拒野味、用公筷公勺”行动的坚定执行者和先行者。

全市各行各业、各社会团体、各部门、各单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社会形成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做“拒野味、用公筷公勺”行动的督促推动者。

广大市民朋友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移风易俗,引导老人和孩子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好习惯,做“拒野味、用公筷公勺”行动的忠实践行者。

拒食野味,切断食源性疾病传播,彰显现代文明;使用公筷公勺,切断病毒传播,传播新时代文明新风。让我们共同努力,呵护你我健康!


宣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