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竞价招租公告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传输网络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5-11 17:08

我中心现有房屋对外竞价招租,该房屋位于水阳江大道与昭亭路交叉口,建筑面积1610.35平方米,出租用途为办公或经营。租期5年,承租人须为合法守信企事业单位。

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标的: 1610.35平米房屋5年使用权。1、租赁费设有底价,年租底价255元/平米。2、标的一切均以房屋现状为准,请参加竞价招租的单位竞价前实地考察。参加竞价招租者一旦报名,即表明已了解并认可所竞价房屋现状。3、竞价房屋租赁期限为5年,即2020 年5月19日起至2025年 7月 18日止(含2个月装修期)。房屋采用先付后用,签订合同时付清第一年租金。

二、招租形式公开竞价,以超出租金底价且出价最高者中标。

三、报名登记:1、凡有意参加竞价招租的单位,须在我中心办理报名登记,报名时提供单位营业执照、法人证明或法人委托书原件,以及上述原件的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公章,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竞价招租活动。公开竞价时每一竞价者需提交竞价保证金5万元(竞价成功且顺利签订合同者可冲抵第一年租金,竞价成功未签定合同者需支付违约金5万元,竞价不成者如数退还)。2、报名时间:2020年5月11日—5月17日,双休日除外。3、报名地址:宣城市水阳江西大道2号广电中心8楼。4、联系人和电话:许女士(13965662885)。

四、公开竞价:1、公开竞价时间:2020年5月18 日15:00。中标后当场签订合同,请准备好第一年租金、10万元押金、单位公章以及个人身份证等相关材料。2、公开竞价地点:宣城市水阳江西大道2号广电中心一楼会议室。

五、监督单位: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宣城市广播电视传输网络中心

2020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