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月27日宣城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来源: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表时间:01-27 10:38

2020年1月26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

截至1月26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宁国市),疑似病例2例(绩溪县)。

据专家研判,近期正值春节,人员流动频繁,全省疫情将继续呈现上升趋势。同时,已出现聚集性疫情情况,发生本地传播的风险较高,疫情防控处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阶段。

从目前全省确诊的病例分析,农村占比高,城市病例占总数的20%,农村病例占80%;中老年占比高, 发病前三位的年龄组分别是40~49岁(占30.0%)、50~59岁(23.3%)和30~39岁(21.7%),其中年龄最小22岁,最大62岁;商业服务人员和农民占比较高,依次为:商业服务、农民、干部职员和餐饮食品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