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八届宣城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22日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1-20 15:55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从11月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八届宣城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11月22日在敬亭山度假村阳光大厅举行。

宣城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资料图)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青少年科技赛事。目前,第八届宣城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共征集作品166项,其中小学生创新成果40项、中学生创新成果23项、科技实践活动16项、辅导员创新成果17项、科幻画作品70幅,预计将有211名选手及辅导员老师参加大赛,参赛作品及人数创历史新高。

宣城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资料图)

自2011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成功举办7届,选拔一批选手参加省赛乃至国赛。2017年以来,在省赛上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57项,在国赛上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国赛、省赛上的获奖情况成为每年高考高校自主招生的重要参考依据。

宣城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资料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