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新闻网招聘公告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17 17:41

宣城新闻网是宣城重点新闻门户网站,是市委、市政府政策发布、新闻宣传的重要平台之一,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二级机构。因工作需要,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和计划

1、招聘岗位:记者、编辑

2、招聘性质:聘用

3、招聘计划:2人

4、招聘专业:中文、新闻、政史或哲学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具备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23周岁以下;

7、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其中,“年龄条件”中“23周岁以下”为“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相关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招聘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初审、考试(面试与笔试)、体检、考察(资格复审)、公示和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的有关信息通过宣城新闻网(http://www.newsxc.com/,下同)平台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12日下午5:30。

2、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宣城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发电子邮件至邮箱:867498059@qq.com 。

(2)咨询电话:0563-2619347、2619030。

3、报名资料及注意事项:

(1)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的电子照片(JPG格式)。

(2)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填写按时毕业《承诺书》(附后)。

(三)资格初审

宣城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步审查。报名者须如实申报和填写本人有关情况,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报考资格。

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得小于3:1,若不足3:1,由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会议决定是否开考。

资格初审合格后,由宣城新闻网提供《准考证》电子文档。考生应于6月13日至6月14日从宣城新闻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并带至考试现场。

(四)考试

1、考试由面试和笔试组成,先面试后笔试,考生总成绩按照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4:6的比例合成。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语言表达、临场应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专业知识水平等。计算成绩时除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考官的平均分。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分。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到最低合格控制分数线及以上人员方可进入笔试。

3、笔试采取现场命题并撰写新闻稿件,满分为100分。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50分,达到最低合格控制分数线及以上人员方可进入下一轮体检环节。

参加笔试时,请携带本人二寸近期同底免冠正面彩照4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五)体检

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与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若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造成缺额,则按照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为招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拟招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属全日制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面试和笔试准考证及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等其它材料。

2、属社会人员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与招聘岗位条件相符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面试笔试准考证等其它材料。

3、有工作经历的,还需提供有关工作经历的书面证明及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七)公示

考试、考察结果在宣城新闻网站平台上公示3个工作日,其中: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7天。

(八)聘用

被确定为聘用对象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对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工作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全程监督,并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563-2619301。

2、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宣城新闻网负责解释。

3、招聘咨询电话:0563-2619030。

宣城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宣城新闻网)

2019年5月16日

附件:

宣城新闻网2019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应届生按时毕业承诺书.doc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