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发布违法和不良网络音视频节目举报公告
来源: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作者: 发表时间:02-18 10:06

日前,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发布公告,畅通违法和不良网络音视频节目举报受理通道,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举报网址。所有单位和个人均可对安徽省内通过互联网、移动客户端(APP)、交互式网络电视(IPTV)、互联网电视等形式传播违法和不良音视频节目的行为进行举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符合人民利益。此次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公开接受举报,旨在充分调动和发挥社会各界参与管理和监督的作用,严厉打击、坚决遏制利用互联网和移动媒体传播含有违法和不良内容的网络音视频节目,进一步规范我省网络视听传播秩序,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网络传播法治意识,形成共同参与、多方监督、协同治网的综合治理格局,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视听空间。

举报电话:0551—63416351

62810078(可传真)

举报邮箱:ahstjb@126.com

通讯地址:合肥市桐城南路355号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邮编:230022)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