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郑重声明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6-06 17:45

郑重声明

为培育广电新闻宣传和影视演艺后备人才,借助广电文化产业平台和《菁菁校园》教育栏目,我台利用广电优质资源,合作成立了“宣城电视台小记者小主播团集训基地”和“《菁菁校园》青少年表演艺术孵化基地”,面向广大中小学生开展播音主持、新闻宣传和微电影、微话剧等基本素质或技能的特色培训,深受广大家长、中小学生欢迎,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然而,近期一些社会组织和个人,借助某论坛,利用一些网民对事实情况不了解,歪曲事实,对上述两个合作培训项目进行无端诋毁,并对我台进行恶意攻击,严重损害了我台形象。为此,我台将收集保存上述不法行为的违法证据,并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切实维护我台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市场经济发展环境。

特此声明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6月6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