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爱卫办关于2015-2017周期拟命名安徽省宣城市为国家卫生城市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4 08:38

2017年4月12日,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和相关部门对2015-2017周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审组认为,安徽省宣城市经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区)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卫生管理,推动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符合国家卫生城市(区)标准的要求。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区)工作的质量,全国爱卫办现对安徽省宣城市拟命名国家卫生城市(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周。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全国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南路1号 全国爱卫办收

邮编:100044


全国爱卫办

2017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