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进一步明确防汛职责强化指挥调度的紧急通知
来源: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作者: 发表时间:07-05 16:48

各县市区防汛指挥部,市直有关单位:

当前,全市防汛形势吃紧、分秒关键。为进一步明确防汛职责,强化指挥调度,再次强调如下:

一、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分工原则,各县市区承担抢险救灾的组织、指挥主体责任,对一线查险报险、力量分配、工程安全、物料准备、应急道路、现场秩序等全面负责。

二、联系各县市区的市领导负责做好协调指导工作,参与一线会商,督查一线抢险救灾工作,向市防指反映抗洪救灾情况及存在问题,帮助县市区协调解决救援力量、物资等外部重大问题,不替代地方指挥。

三、市直部门派往宣州区的巡查人员,由地方指挥所编组,与技术人员、一线干群一起坚持24小时轮班查险,及时向指挥所反映问题,提出建议。

四、市防指根据各地需要,及时会商做好信息通报、指令下达、物质调配、力量增援和工程调度等工作。

五、对救灾物资、社会捐助要强化引导管理,确保抢险现场和转移安置点有序。


宣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16年7月5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