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敬亭山旅游度假区景区讲解员聘用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9 16:44

敬亭山旅游度假区景区讲解员聘用公告

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根据工作需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需聘用景区讲解员,现公告如下:

一、名额

聘用1名景区讲解员。

二、条件

年龄在30周岁以下,品貌端正,男性身高1.7米以上,女性身高1.6米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专业要求:旅游、中文、历史、播音主持或相近的专业。

三、待遇

月薪2300元,购养老、医疗(含大病补助)、工伤、生育、失业等五项基本保险,并在旅游接待导游服务费中给与一定比例的奖励。

四、程序

1、报名。2月9——28日在敬亭山管委会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有导游证的提供导游证原件。报名后领取面试所需的资料。

2、面试。3月3日上午9点在敬亭山管委会举行面试,面试采取现场讲解的方法,有导游证的可适当加分。

3、聘用。根据面试分数高低,经敬亭山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后,办理劳务派遣性质的编外聘用手续,聘期2年,试用期2个月。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可续聘。

联系人:刘杨 电话:15505633130

特此公告

宣城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2015年2月6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