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住建委关于水阳江断流导致城区供水异常情况的通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6 14:48

 由于一个多月以来天气干旱,导致水阳江水量不足,不到平时水量的三分之一,同时由于位于水阳江取水口上游的杨村电站进行维修,腾空了库容,目前正在截流取水,导致了水阳江取水口断流,致使城市供水原水量严重不足。针对这些情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协调杨村电站和港口湾水库立即放水,即使采取了上述措施,由于上游来水需要一定的时间,暂时仍不能保证正常供水。根据市政府指示,我委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尽一切努力进行分时供水,间断性保证生活用水。于今日上午10:30—12:00供水1.5小时,下午5:00—6:30,供水1.5小时,并采取一切措施力求明天上午正常供水。在此期间对导致广大市民生活、生产受到影响表示真诚的歉意,并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

市政府将协调相关部门建立供水联动机制,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