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对状元路(中山路至大坝塘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4 10:12

为改善市区交通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根据宣政办〔2013〕9号文件精神,决定实施状元路(中山路至大坝塘路)改造工程。为如期完成该项工程,保证施工和车辆行驶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六项规定,决定在状元路(中山路至大坝塘路)道路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在此期间,工程施工将会对过往车辆行驶及广大市民的生产、生活、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3年11月16日至2013年12月26日

二、管制范围:状元路(中山路至大坝塘路)

三、管制有关事项:管制路段车辆半幅通行,所有过境车辆请绕行,禁止驶入施工路段。

特此通告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宣城市公安局

                                           2013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