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2012年市直机关(参公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01:19
  为贯彻落实《2010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中办发〔200943号)、《关于注重从基层和生产一线选拔党政领导机关干部的意见》(中组发〔20092号)精神,根据《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暂行办法》(组通字〔201042号)、《宣城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选聘)公务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宣办发〔200730号)文件精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决定开展2012年市直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科员及以下职位公务员(工作人员)30名,其中市直机关选调公务员22名、选调生4名,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4名,具体职位要求见选调职位简章。

二、选调对象和条件

(一)选调对象

1.机关职位选调对象为:县(市、区)、乡镇(街道)实施公务员法机关中已进行登记备案、现在编在岗的副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群团机关工作人员、市开发区选调生)。公安职位选调对象为全市公安系统人民警察。

2.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职位选调对象为:经省批准的县(市、区)、乡镇(街道)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已进行参公登记备案、现在编在岗的副科级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