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权威发布:我市出台美好乡村建设“十二五”行动计划

中共宣城市委 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宣城市美好乡村建设“十二五”行动计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01:31

宣发〔201213

各县市区委、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单位:

现将《宣城市美好乡村建设“十二五”行动计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宣城市委   

宣城市人民政府   

2012723日   

宣城市美好乡村建设“十二五”行动计划 

为深入贯彻《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安徽省“十二五”时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纲要>的通知》(皖办发〔201224)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美好乡村建设水平,特制定如下行动计划。

一、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1.指导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统筹城乡发展和“三化同步”的总体要求,顺应全市广大农民意愿,让广大农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以乡村规划为龙头,以村镇建设和示范带提升为重点,以农村清洁工程为突破口,以产业发展为核心,以加大投入和创新工作机制为保障,加快将宣城农村建设成为“村村优美、家家宽裕、处处和谐、人人幸福”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乡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