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宁国支行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 作者:谷丽 发表时间:05-08 15:00

近日,为积极响应宁国市政府关于“爱国卫生月”相关工作安排,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良好公共卫生环境,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在联点共建小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活动。

党员同志们前往凤凰社区维也纳名郡小区的各个楼道单元进行志愿服务,爬到顶楼逐层往下清扫;用长长的鸡毛掸子扫落每层楼的灰尘、蜘蛛网;提醒私拉电线的业主收回电线;在小区的绿化带里清理白色垃圾。

邮储银行参加此次“爱国卫生月”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体现了了宁国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内涵,也进一步展现了邮储人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体现了新时代邮储银行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