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银行召开表彰会
来源: 作者:吴荣朋 发表时间:05-08 15:00

宣城邮储组织召开富德生命保险“加速犇跑手机风暴”活动表彰会

为全面总结活动经验与成果,表彰在活动开展中的涌现的优秀单位与人员,5月6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召开全市富德生命保险“加速犇跑手机风暴”活动表彰会,该行王永山行长、赵大庆副行长、富德生命保险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各县市支行分管行长、零售部经理、全市二级支行长、理财经理参与了表彰活动。

此次活动全市共销售长期期缴保险317万元,当月保险销量位列全省第一,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营销人员与单位,共评选了8名优秀柜员(分别为汤丹、余艳红、查文静、穆静、郑希琴、付玉婷、胡纯、夏梦琳)、2名优秀营业主管(分别为徐菲、杨雯)、6名优秀理财经理(分别为柯鹏、程鑫鑫、金茜茜、陈晨、秦凤美、高慧霞)、5名优秀二级支行长(沈月、刘琳、卢瑶、方秀芬、张敏燕)、广德市支行与郎溪县支行获得优胜单位称号。

最后,赵大庆副行长代表市分行做了总结发言,赵副行长从“团队强不强”、“作风硬不硬”、“方法对不对”、“工作实不实”四个方面做了全面总结,要求各网点不断总结经验,以励再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新的挑战、以顾全大局的全局观,以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抓住大发展的大好机遇,积极开拓进取,发挥以往的优势,在经营中、发展中、前进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宣城邮储发展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