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工会组织职工观影《悬崖之上》
来源: 作者:孙菲 发表时间:05-08 15:00

5月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组织会员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全行职工踊跃报名,共有六十余人参与观影活动。这是张艺谋导演首次执导谍战题材,影片根据全勇先(电视剧《悬崖》编剧)原创故事改编,讲述四个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潜入哈尔滨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

整部影片,雪几乎是从头下到尾,这在世界电影上也不多见。雪是冷的,但血是热的。电影用环境的“极寒”衬托人物内心的“极热”,给人一种强烈的反差感。节奏上,两小时的故事悬念迭起,敌我双方斗智斗勇,步步紧逼,带我们一同感知风起云涌年代中,将家国情怀置于个人安危之上的牺牲精神与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

观影后,大家纷纷感慨祖国发展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没有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如今这个和平美好的新生活。如果没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就没有如今新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黑暗的角落中,正是有无数默默付出、保护我们的无名英雄,为我们的美好生活撑起一道光明的未来。我们今天所处的和平,是他们魂牵梦萦的黎明,向无名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