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银行服务无小事 主动上门暖人心
来源: 作者:杨静雨 发表时间:04-30 16:59

“完全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为有困难的客户上门服务,必须为邮储银行的服务态度点个赞!”远在大华村的张女士向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说道,表示享受该行上门服务的待遇,觉得意外的同时,心里满是感动。

为配合五部委联合推行的“断卡”行动,邮储银行持续开展了“异常账户治理”活动。28号中午张女士致电邮储银行郎溪县十字镇支行,说家人的银行卡被锁定,而解锁业务无法代办,这让张女士犯了难,原来张女士的丈夫因车祸导致行动不便,连基本的行走都很困难,更别说到网点办理业务,而家庭的开支都是需要用到该账户,这让事情变得棘手起来。

“以客户为中心”是邮储银行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面对这一特殊情况,接完电话的柜员立即向网点支行长汇报,支行长在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决定上门开展核实、办理工作。在客户家里,工作人员帮助其填上委托授权书,然后立即返回网点,为其办理卡片解锁业务,成功的解决了朱先生的燃眉之急。临走前,张女士感激地说:“邮储银行员工上门为我服务真是周到又贴心!”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对该行深深地感激与信任。客户经理与张女士互加了微信,并表示以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微信进行联系。

此种上门服务、扶弱帮困的片段,只是践行便民、利民、惠民措施的一个缩影。未来,该行还将继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