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融支持乡村振兴 助力宣州禽业发展
来源: 作者:侯峰 发表时间:04-13 17:11

为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金融助力农村农业产业振兴。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带领该行小企业金融部相关人员走访宣州区农业农村局及瑞丰农业融资担保公司,通过与瑞丰担保公司董事长孙凤龙交流,了解到宣州区政府为扎实推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提升我区特色产业家禽全产业链发展水平,发展集体经济和农民稳定增收,拟通过省农担开展农业信贷融资担保,与金融机构合作,支持家禽产业的发展。

交流中,孙董事长就宣州区禽业养殖企业目前经营情况、政府扶持政策、壮大农业新兴产业及宣州区农业发展情况等详细做了介绍。随后洪国飞对该行授信政策也作了简要介绍,并表态,该行作为一家“扶持中小微企业、扶持三农产业”的国有大型银行,对宣州区乡村振兴工作责无旁贷,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深耕农村农业市场,并相对熟悉的优势,加大对农业产业的支持力度,配合区政府做好该项工作。

双方领导就具体工作还做了明确指示,下一步该行小企业金融部将按照行领导要求,积极汇报上级行,争取相关要素的调整,开发新产品,以应对市场需求,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助力农村农业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