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开展反洗钱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17:11

宣城邮储法规部开展反洗钱培训进部门活动

朱霜

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2021年反洗钱质效提升活动方案》相关要求,4月1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法规部开展反洗钱培训进部门活动。本次反洗钱培训来到该行公司金融部,公司金融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公司金融业务反洗钱工作实施细则(2020年版)》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融同业业务反洗钱工作实施细则(2020年版)》展开,从客户身份识识和客户身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可疑交易报告工作、洗钱风险处置和业务洗钱风险评估、反洗钱培训、宣传和检查等方面重点解读公司金融部的反洗钱部门职责,重点提示非授信客户和授信客户各个业务环节的反洗钱工作要点,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自查整改提出建议。各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并积极探讨问题,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公司金融业务条线的反洗钱工作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