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绩溪支行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 作者:周伟 发表时间:04-02 15:57

为进一步树立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应对火灾事故和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有效应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于2021年3月29日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该支行全体后台员工参加了本次演练。参演人员合理分工、认真对待,灭火行动组、通讯联络组、疏散引导组、安防救护组等志愿消防队员按照发生真实事件时的应急处置程序,模拟采取相应的应急处置行动。

演练开始后,各楼层人员按照疏散引导组指引,就近有序沿安全出口指示标识撤离至广场集结点。志愿消防队灭火行动组成员穿上消防服,模拟使用消防栓扑灭火灾,训练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疏散演练结束后,后台全体人员在办公楼前广场集合,由支行安全员现场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参训人员轮流上场进行现场灭火演习,确保所有参训人员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和灭火扑救方法。

经过此次演练,该行员工们进一步熟悉了突发火灾情景下的应急处置措施,掌握了支行各类消防安全设施的使用方法,提高了消防疏散、自救互救、应急处置和防灾减灾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