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邮储开展消防专题培训演练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4-02 15:57

郎溪邮储组织开展消防专题培训暨火灾逃生演练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张金良董事长在全行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陈跃军监事长在全行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的指示,及时排查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防范遏制各类火灾事故,保障人员和财产安全,3月29日晚,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组织开展消防专题培训暨火灾逃生演练活动,支行全体员工及外包大堂、保安参加了活动。

培训中,消防教官着重针对消防安全责任制并结合近期相关火灾案例,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如何进行扑救与逃生和灭火器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同时,教官还针对灭火器、防烟面罩、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不仅从思想上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更在技能上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达到了防患于未然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