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邮储弹好“三步曲” 顺利实现旺季“开门红”
来源: 作者:陈凯翔 发表时间:04-02 15:57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一季度绩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弹好“提早谋划、扎实推进、紧盯节奏”三步曲,顺利完成旺季各项计划,实现了旺季业务发展“开门红”。

旺季期间,该行全面完成储蓄、保险、基金、信用卡等个金指标,储蓄增幅位居全省第六并获得市分行旺季竞赛一等奖。据了解,绩溪支行旺季主要做了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早谋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旺季工作一启动,绩溪县支行迅速部署安排,组织召开全行中层干部业务发展“头脑风暴会”,围绕上年度收官和来年开局就重点业务、重点项目、发展难点、发展措施及工作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共梳理出旺季重点项目21个,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树立了信心,明确了思路,为旺季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二是扎实推进。“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在确立工作目标后,绩溪支行积极行动,分层面、划职责,落实各项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旺季期间,行领导带头走访小微客户,走访园区企业、走访政府平台,为各项目的突破牵线搭桥。同时,主动认领困难较大的项目并在重点项目上获得了重大突破,成功取得他行代理资格,成为县域医保基金合作银行。旺季期间绩溪县支行累计攻克项目19个,成功率达到了90%,有效助力了旺季“开门红”。三是紧盯节奏。“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旺季期间工作千头万绪,指标繁重,绩溪县支行在推进工作中“弹钢琴”,对各项业务发展节奏进行了合理安排。比如支行对基金、信用卡、三农及小企业贷款等工作进行了前置,一方面为确保上述业务结果,一方面为后续旺季储蓄、保险等业务发展腾出了时间,挤出了精力,从而保证旺季整体业务发展从容不迫、有条不紊,做到各项工作有的放矢、心中有谱。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