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樱”为绽放,所以精彩
来源: 作者:骆雪 发表时间:04-02 15:47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零距离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风光,3月26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樱’为 绽放,所以精彩”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支行员工赴新和旅游度假区领略“千亩樱花”的盛况和如“樱”随行——中日樱花主题摄影展、“樱花摄影地”十城影展。

千亩樱花,美丽新和。新和,坐落于郎溪县十字镇,自古以来就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不仅是风景秀丽的示范村,而且是国家级扬子鳄保护区,该行此次选择在这里开展工会活动,也是紧跟时代步伐,希望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发展的融合并进,实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有机统一贡献一份力量!

“樱”为绽放,所以精彩。此次工会活动受到该支行员工的一致好评。期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郎溪县支行的所有员工也能如樱花一般,美丽绽放,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能如约绽放,收获精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