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抓紧收心,调整节奏,确保开局“在状态" 抓好旺季,突出重点,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作者:任佩 发表时间:03-02 16:46

为总结2021年旺季个人业务发展情况,抢抓旺季,突出重点。2月19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全市个人业务发展调度会,该行分管行长、个人金融部负责人、三农金融部部负责人,各县(市)支行分管行长、零售金融部负责人、各二级支行所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部分别通报了业务发展情况并部署安排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分管副行长赵大庆作总结讲话。赵大庆副行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旺季上半场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个金业务要围绕“三抓两直、一行一策”方案抓落实,强基固本,重点抓储蓄、保险、基金、资管业务持续增长;二是消费信贷业务要抓客户储备,加强房企、重点单位营销获客;三是三农信贷业务要抓农村市场开拓,加强邮银协同、特色行业开发、现场推介会工作推动;四是风险防控要抓逾期管理,加强逾期早期催收、保险双录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