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组织召开城区支行“三抓两直”活动通关汇报专题会
来源: 作者:吴荣朋 发表时间:03-02 16:37

为切实推动网点落实“三抓两直”活动工作要求,2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城区支行召开了专题汇报会,该行行长王永山、分管副行长赵大庆、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城区支行长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澄江支行、鳌峰支行逐一汇报了“三抓两直”活动落地工作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大家对汇报的措施进行了分析与探讨。赵大庆从与邮政对标的角度,重点分析了在客户营销、行为管理、奋斗精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

最后,王永山行长指出市场很大,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过程管理,加强行为指标监督;二是要带好团队,加强正面引导;三是要明确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措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