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咬定目标 主动作为——泾县邮储召开2021年旺季经营服务推进会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2-24 09:33

为紧紧抓住旺季工作黄金时期,全面部署2021年各项业务经营工作,更好地推动支行发展,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于2月18日召开2021年旺季经营服务推进会。

会上,该行行领导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但也是泾县支行奋发进取、稳步前行的一年。旺季营销以来,该行全行员工凝聚一心、攻坚克难:储蓄余额突破10亿大关、保险销售在县支行排名第一、三农贷款完成一季度净增计划;但同时也存在很多业务短板:储蓄结构恶化、信用卡增长乏力、公司存量波动性较大、逾期转不良迁移率提高等等。取得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但业务短板却是我们今后发展的方向,为此支行要求全体员工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与集体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状态,推动优势业务更进一步,不断补齐业务发展的短板。

会议最后,泾县支行行长张杰对下一步工作发展提出“三个给”:给人以信心、给人以方向、给人以压力。希望全行员工持有满满的信心、不服输的精神,以问题为方向为指引,坚持对标对表对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最大化挖掘个人潜能,补齐支行经营发展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