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邮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春节现金清分”活动
来源: 作者:周伟 发表时间:02-24 09:33

春节是现金投放回笼的高峰期,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现金清分和营运保障工作,提高现金清分效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春节期间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建+春节现金清分”活动。

2021年春节前,该行就对春节期间的现金流情况提前预测,安排人员对辖内现金清分机、点钞机、扎把机、捆钞机及相应损耗辅材等进行维护检修及增配,为后期现金清分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基础。随着本地新冠疫情的进一步控制,绩溪县支行2021年春节期间回笼资金量较去年明显增长,并呈现出急速攀升的态势,支行党支部科学调度,号召党员带头行动,春节假期期间,合理安排行政值班及金库现金清分,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保障金库有足够人手集中参与清分,保证了现金清点工作的有序开展,最大程度降低现金冗余,减少库存。截至2月17日晚,在该县支行党支部的组织下于春节假期期间顺利完成4000余万元库存现金的清分工作,并于2月18日即节后上班第一天顺利缴存县人行资金3800万元。

此次春节现金清分活动,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党员放弃春节休息时间,主动加班加点,带头参与到现金清分工作中,确保了每日现金清分任务的完成,不仅有效降低了支行现金冗余,提高了现金营运效率,也使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团结带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在员工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先锋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