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邮储银行督导宣城市分行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王冰冰 发表时间:02-10 11:33

2月5日,中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广增同志、个人金融部陈骏同志现场督导。会议由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山同志主持,市分行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宣城市分行党委扎实开展了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形式,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2020年12月24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报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征求意见函、谈心谈话、调研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王永山与成员之间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指出对方不足,沟通思想、增进共识;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既把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永山首先通报了宣城市分行党委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党委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广增副行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聚焦主题、成效较好。就下一步工作,李广增副行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一言一行上、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用好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既要坚持立行立改逐个攻破面上问题,也要发挥制度治本功能,确保把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是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紧扣转型升级主线,勇往直前,奋力推动宣城市分行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