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邮储银行十字支行:走访慰问暖民心
来源: 作者:杨静雨 发表时间:02-10 11:33

1月29日,邮储银行十字支行对十字镇困难群众开展慰问活动,为慰问对象送上过年红包、米、油、食品、春联等物资,同时送上新春祝福,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还向十字镇各村委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口罩和春联,并走访慰问了十字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通过走访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建立了良好的群众关系,获得了广泛好评。

今年以来,该行通过金融扶贫政策大力发展产业扶贫,组织信贷客户经理深入到村、到户,上门为贫困户办理扶贫小贷,落实扶贫增收项目,逐步增强贫困户自身发展能力,提高贫困户的生产积极性,拓宽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渠道,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提供了动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