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邮储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提醒谈话
来源: 作者:周伟 发表时间:02-10 11:33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职工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2021年春节假期来临之际,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节前廉洁教育提醒谈话。

2月9日晚,该行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曹晓岚对县支行部门经理、城区网点支行长、机关党员及信贷从业人员等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中提醒谈话,并重点谈了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抓好作风建设,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率先垂范,节日期间严禁违规吃请、请吃,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赠送特产、公车私用等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二是严格执行《宣城市分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方案》等文件要求,持续抓好春节假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员工要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行”要求,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确因特殊原因需在春节假期出行的,严格执行“出行审批表+个人承诺书+出行记录单”制度;三是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及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值守、疫情监测和信息报告工作,做好每日疫情的“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信贷客户经理要做好值班安排,并做好到期贷款客户的还款提醒工作;四是放假前管理部要做好设备关机和断电提醒等工作,各部、网点安全员下班前要做好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五是遇突发情况要做好应急处置,放假期间,若出现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等问题和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按规定报告,及时采取相关处理措施,坚决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工作制度,并按预案流程妥善处置。六是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员工共同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节俭祥和的春节假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