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耐心兑换“火烧币”真诚服务获赞誉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1-22 15:54

“奶奶,您别着急,您烧毁的钱已经在邮储银行兑换成新的了……是真的,没骗您,放心吧,我一会就给您带回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营业部的大厅内,一个小伙子满面兴奋地打着电话。

时间回到上午8点,早上一开门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营业部就迎来了一名异常焦急的客户,他拿出一个布袋,说奶奶家失火,老人家平时省吃俭用的一点现金都烧了,请银行帮忙看看能不能兑换。银行的工作人员打开布袋,仔细查看比对一番后,发现烧损部位不大,符合国家人民币兑换标准,于是便立马宽慰客户,说可以兑换,只是需要时间,并请客户耐心等待。

“虽然符合兑换标准,但是烧毁的钱币较多,很多还粘在一起,稍不注意就会加大损毁面积,影响兑换结果,导致不能全额兑换。”该行负责大堂的客户经理说道。由于银行网点临近春节,正值业务旺季,客流量大,可抽派的人手不足,兑换工作还是存在一定难度的。“所以单靠我们网点的人员估计一时半会很难清点出来,于是我们就决定立即向上级行汇报,请求支援。”在得知此情况后,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后台资金管理同志主动前往网点帮忙整理兑换。

当天上午8点半,网点的大客户室内,3名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对“火烧币”精细比量,仔细观察,认真粘贴。凭着过硬的专业功底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终于在短短2小时内完成了全部整理兑换工作,为老人家挽回了一大笔损失。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服务周到,热情、专业,工作耐心、细致,为你们点赞!”拿着刚兑换的新钞票,客户何先生连声道谢。

兑换残破币是国家赋予银行的一项基本业务,但又因极其耗时耗力且收益甚微,不大受“待见”。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每一位客户的每一项业务都认真对待,每年接待会接待好几位像何先生这样的残损破币兑换客户,用耐心和细心的服务为客户解决切身难题。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将继续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企业宗旨,做一家既有专业又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