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前往旌德县支行营业部夕会督导旺季营销工作
来源: 作者:吴睿 发表时间:01-22 15:54

2021年1月20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赵大庆来到旌德县支行营业部参加夕会督导旺季营销工作,个金部、三农部负责人陪同。

在夕会上,旌德县支行营业部首先就旺季工作以来各项业务完成情况,以及针对目前重中之重的储蓄工作所开展的相关措施进行汇报。随后赵大庆副行长充分肯定了支行营业部2021年旺季营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针对该网点提出了储蓄工作发展的具体思路,并为支行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他强调:开展工作要以客户为中心,换位思考,提升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针对近期返乡务工人员提供相应的特色化服务,以服务赢得客户,以服务创造效益。

最后赵副行长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团队协作,把跨年度旺季营销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跨年度各项业务发展目标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