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前往旌德县支行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
来源: 作者:戴怡怡 发表时间:01-22 15:54

1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张义明前往旌德县支行调研,该行党建部及法律合规部相关人员陪同。

张义明一行首先来到旌德县支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强化支行全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夯实员工安防工作水平,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随后为支行网点送上一副安全对联、一部安全宣传视频片、一场应急预案演练、一场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以及一节安全教育课。同时也慰问了支行一线员工,为大家鼓劲加油。

紧接着,在旌德县支行会议室,张义明一行围绕旺季经营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首先,旌德县支行从网点、部门、支行三个层面汇报了支行的经营管理情况,对支行提出的困难进行了仔细了解,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记录和支撑。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张副行长就旌德县支行旺季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支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合规经营意识,全面摸清和掌握支行经营管理过程中风控能力,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能力,严把第一道关口;二是针对业务发展遇到的暂时性困难,支行全体上下要坚定信心,切实关注并做好基础性工作,夯实发展根基,聚沙成塔;三是要保持业务发展的连续性和可持续性,做好业务发展统筹,确保支行持续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