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开展“硬币清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杨紫辰 发表时间:01-22 15:54

为助力宣城市城乡公交公司硬币清分工作,充分彰显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理念,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14日,该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硬币清分活动,由分管行长带头行动,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加入此次“硬币清分”活动。

此次硬币清分工作量大,共计约1万九千元,其中多为残损、污损破币,面值一角、五角、一元,清分难度大,分配任务后,大家迅速分工,选择有丰富网点从业经验的员工负责包扎,按照两人清分一人包扎的方式展开合作,大家都认真仔细清点手中的硬币,将可兑换币和残损币分门别类整理,有条不紊,顺利完成此次硬币清分工作。经联系,整理出的新币均成功兑换给商超,其余上交市人民银行。

此次“硬币清分”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该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担当意识,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同频共振,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