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动担当 发挥合力——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开展党员旺季网点帮扶活动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1-22 11:44

旺季是银行人特有的“节日”,是新的一年第一场攻坚战,各类客户资金支付结算需求随之大幅攀升,网点一线工作量和工作压力激增。为全力做好旺季服务支撑,缓解旺季网点一线人员紧张的局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开展党员支撑网点活动,组织后台党员积极投身于旺季网点帮扶工作。

此次帮扶工作得到了该支行领导班子成员的高度重视,为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该行行长俞龙要求后台党员从思想上重视此次活动,挑选责任心强、具有敬业奉献精神的党员帮扶网点;要提前沟通,明确具体帮扶工作内容,切实缓解网点压力。

据了解,此次到网点旺季帮扶的后台党员主要工作内容分厅堂和外拓两部分,在厅堂发放宣传折页,为客户详细讲解介绍该行金融服务优惠政策,兼顾疏导客户,保证大厅秩序井然;参与网点外拓营销周边商户、居民等,通过自身掌握的金融知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

该行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党员旺季帮扶网点工作,推动网点服务水平的提升,激发全行员工的工作热情,同时进一步转变后台党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助力网点全面做好首季业务发展,为打赢旺季营销攻坚战提供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