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赴郎溪县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肖龙 发表时间:01-22 11:44

为夯实基层旺季发展营销工作,全面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零售战略定位,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洪国飞在市分行公司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郎溪县支行就小企业、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走访部分企业。

调研期间,洪国飞一行走访了该支行存量客户郎溪腾旋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成长历程、股东结构、销售收入、税收、下游客户等情况,了解产品特性和用途。

在座谈会上,洪国飞详细听取了郎溪县支行在旺季期间小企业和公司业务的发展现状、客户储备、下一步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并现场解答了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要求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小微企业服务,全力完成旺季小企业净增计划;二是要加大平台、机构走访、强化业务营销力度,认真分析“一地六县”给郎溪带来的发展和机遇;三是把好客户准入关,尤其是在经济不明朗期间,做好风险把控,有所为、有所不为;四是加大综合营销力度,贯彻落实好小企业客户产品渗透率“易+”活动方案,强化客户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