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强宣传造氛围 提能力优服务——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1-22 11:44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积极响应广德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文明创建工作和自身经营管理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造文明氛围,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传播文明理念的宣传者,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添彩。近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在创建活动中被广德市委市政府评为“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优秀奖”。

强宣传造氛围树文明之风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标语,整合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橱窗、宣传展架等载体,及时发布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等公益广告。按照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等要求,以行业服务规范为标准,邀请第三方专业团队对网点厅堂环境进行整治,配备了各类便民服务设施,更换了客户等候椅,调整了网点功能布局。同时,张贴了各类警示标识、完善了无障碍通道,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充当文明理念的宣传者。

提能力优服务践文明之行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在持续抓好网点环境建设,保证网点通道顺畅、设施完好的同时,优化网点服务管理,开展服务导入式培训,注重员工服务礼仪、沟通技巧、晨会流程、营销话术等方面的规范与提升,实行标准化管理。近年来,该行持续向广德市民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提高金融消费者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在社区金融知识宣讲中,从全方位角度为社区居民讲解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在为企业客户提供贷款、结算、理财、代发等金融服务的同时,也注重企业职工金融知识的宣传,多渠道为小微企业客户解决资金困难和经营管理问题。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始终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发展理念,践行普惠金融要求,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