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新建街支行获2020年度郎溪县“平安金融网点”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罗祥龙 发表时间:01-22 11:44

邮储银行郎溪县新建街支行在郎溪县2020年度“平安金融”创建工作中表现优异,获得郎溪县“平安金融网点”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郎溪县财政局(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实施,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平安郎溪”建设。2020年以来,在省、市、县“平安金融”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邮储银行郎溪县新建街支行根据相关活动办法及实施意见,结合网点金融特色,在辐射范围内深入开展“平安金融”创建各项工作,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2020年,新建街支行全面重装升级,在设施、设备、环境、人员配备方面均有了大幅度更新,在平安金融建设工作中有了质的提升。全新的环境,展现着全新的生机。创建工作中,该行制定了符合自身特点的创建规划和措施,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形成了“人人有目标,全员降风险”的责任体系,为“平安金融”有效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该行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网点安全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能力显著提升,在创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