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邮储组织开展旺季开门红保险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1-08 15:47

为进一步做好保险旺季开门红准备工作,提升网点人员产品熟悉度和营销技巧,有效把握旺季营销先机。近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组织开展2021年旺季营销“开门红”专题培训。

会上邀请了华夏、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培训讲师对该行参会人员开展培训,重点对旺季营销“开门红”主销产品进行了深度剖析,从产品特色,收益演算,销售技能等几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现场员工听讲认真,气氛活跃,与讲师的互动交流不断,以极大的热情深入了解相关产品。

此次培训是在旺季开门红冲刺阶段的一次重要活动。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抢抓先机,主动出击,勇夺旺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