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邮储工会组织开展“品味觉盛筵 撞激情人生”庆元旦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1-08 15:47

为缓解员工跨年度旺季营销压力,加深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提升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进一步让新老员工融入邮储银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元旦前夕,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了“品味觉盛筵,撞激情人生”庆2021年元旦主题工会活动,活动分为“厨艺比拼”和“台球PK”两个单元。

“民以食为天”,一道精美的菜肴,往往能够给人带来美好的享受。为展示员工精、气、神,陶冶情操,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倡导“绿色、健康、营养”的饮食理念,本次厨艺比赛全部为现场烹饪。比赛中,各位烹饪“高手”本着“切磋厨艺,展现风采,互学互助”的原则,展现出了邮储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煎炒烹煮,各显神通,一道道刀工精致、别具匠心的菜,引得评委、职工垂涎欲滴,喝彩不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让我们将目光转向台球比赛现场,一记漂亮的翻袋、精准的K球,大家兴致高昂,现场气氛既紧张又轻松,参赛人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赛出了球技水平,也赛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和谐欢乐的活动精神。

本次工会活动以厨艺展示、球技切磋为契机,以美食、运动为纽带,让员工劳逸结合,为员工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既体现了全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同时也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